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分党委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3-03-27    点击量:

为了弘扬新时代的榜样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研究生党员向榜样看齐,研究生院分党委于2023年3月25日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观看了由中央电视台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直播。

节目放映之前,研究生院辅导员姜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希望广大研究生党员观看节目后,深刻领会榜样精神的内涵,从每一个榜样身上吸取精神营养,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追求卓越。

经过近两小时的观影,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特别是面对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的榜样形象,更加坚定了自己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研究生院分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金永辉深受“路生梅一诺五十年”事迹感动,他表示自己将以先进事迹为榜样,学习榜样的精神和行为,牢记自己作为研究生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投身到学术研究和社会实践中,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加强了研究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也让他们深刻认识到作为研究生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在今后的学习、科研和工作中,研究生党员将不断汲取榜样精神的营养,学习榜样的行为和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上一条:研究生院分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暨支部委员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智创论坛”之学术晚茶(第七十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