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点击量:

5月28日下午,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在6207教室开展了党员大会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余磊主持,一支部党员同志参与了本次活动。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由余磊主持。首先由舒瀚、王幼琪和聂和愉三名转正的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一年中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及表现等情况。然后由考察人分别对其作出评价,并表达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大会认为,舒瀚、王幼琪和聂和愉三名同志基本符合转正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两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舒瀚代表党员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地做好每一项工作。接着,余磊作为老党员代表发言,表示衷心地希望各位党员把入党作为我们前进道路上的加油站,再接再厉,勇往直前,树立起党员这面旗帜,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

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由项海婧同志主持。活动中,项海婧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共同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多个文件。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余磊希望各位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新时代的优秀研究生党员。

上一条:研究生处分党委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