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点击量:

2022年5月26日上午,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在6201教室召开党员大会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许洋同志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开展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檀振贤、高进、周诗薇、张兴旺、王哲豪五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五名同志分别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介绍在自发展为预备党员以来,在思想上、学习上和生活中的个人情况,并提出转正申请。随后各自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五名同志做出评价,明确表示是否同意其转正。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檀振贤、高进、周诗薇、张兴旺、王哲豪五名同志转正。

随后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许洋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后,2020级研究生郑靓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多个文件。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许洋同志对五名转正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今后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对毕业党员提出要积极配合支部对于毕业生党员档案转接工作,确保自己党员档案接收地的正确性,顺利完成党员档案转接工作。

上一条: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智创论坛”之学术晚茶(第五十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