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处分党委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点击量:

6月9日下午,研究生处分党委第一学生党支部在第五教学楼5201教室开展了党员大会。本次活动由余磊同志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了本次活动。

党员大会主要讨论刘吉、袁望、田洋、曲阳、黄承昊、唐嘉强、张世阳和潘晓明八名同志党员预备发展问题。刘吉、袁望、田洋、曲阳、黄承昊、唐嘉强、张世阳和潘晓明八名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介绍这段时间自己在思想上、工作学习上和生活中的情况,然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做出评价,明确表态是否同意其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会认为刘吉、袁望、田洋、曲阳、黄承昊、唐嘉强、张世阳和潘晓明八名同志基本具备党员发展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刘吉、袁望、田洋、曲阳、黄承昊、唐嘉强、张世阳和潘晓明八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余磊对八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几位同志严格按照党员先进性标准和要求,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争取早日转正。

上一条:研究生“智创论坛”之学术晚茶(第五十六期)

下一条: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