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2    点击量:

3月18日下午,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第六教学楼6301教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余磊主持,研究生一支部党员同志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主题党日活动,朱俊伟同志与支部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作出的两个重要论断》《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湖北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十堰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多个文件,同志们获益匪浅。

紧接着进行的是组织生活会余磊同志首先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让各位同志对其进行批评,其他党员也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直接点明理论学习、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种问题,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会议最后余磊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对一支部半年来的工作加以肯定。同时,党员同志要学好党史,强化理论学习,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使命担当。并且要聚焦主业,做好研究生学术研究、合理规划好研究生学习和生活。希望每一名党员,都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迎校庆,展风采】2022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乒乓球团体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