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迎校庆,展风采】2022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乒乓球团体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4-08    点击量:

2022年4月4日下午,由研究生会文体生活部举办的研究生乒乓球团体赛在体育馆乒乓球室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9支队伍,合计50余名研究生参与,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比赛产生前六名。此次比赛以喜迎校庆、献礼母校为契机,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成果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轮比赛角逐,九支队伍决出一至六名。汽车学院一队荣获比赛第一名,汽车工程师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机械学院一队获得第三名,机械学院二队获得第四名,车院二队获得第五名机械三队获得第六名,电院、材料院、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选手们刻苦训练,摩拳擦掌,群雄逐鹿,“大战”一触即发。活动开展过程中,选手们互相学习与交流,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员风采。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球技大涨,友谊升温,更是收获了快乐与健康,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乒乓“约会”!

上一条:【迎校庆,展风采】研究生学生党员开展“献礼校庆,助力考研”活动

下一条:【迎校庆,展风采】研究生学生党员开展“献礼校庆,助力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