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迎校庆,展风采】研究生学生党员开展“献礼校庆,助力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8    点击量:

2022年是学校50周年校庆年。为迎接校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学校逸夫图书馆外开展“献礼校庆,助力考研”活动,向前来咨询的2023届考生分享考研经验,帮助考研学子在备考之路上排忧解难、答疑解惑。

咨询的考生多在对院校和专业的选择方面存在问题,也有部分同学目标不明晰或不知道如何科学备考。研究生党员为学弟学妹们悉心解答,并且向他们介绍本校的研考招生情况。目前,我校在发展“升大”的关键期,研究生招生规模进一步扩大。本校的师资力量雄厚,在对研究生奖助学金的资助力度较大,实现了全覆盖。此外,党员同志们也鼓励我校学子积极报考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硕士,细心钻研、投入科研,为学校“升大”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学弟学妹们收获满满“干货”,部分同学也表达了强烈的报考意愿。

通过此次“助力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研究生和本科生的交流,拉近了同学距离,同时帮助他们解决了很多在备考过程中的困惑,给予他们极大的鼓励。让我们一同为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祝他们一战成硕!

上一条:【迎校庆,展风采】2022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乒乓球团体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迎校庆,展风采】2022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乒乓球团体赛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