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2    点击量:

2022年03月16日上午,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在6205教室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许洋同志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许洋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后, 2021级研究生卓继宽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作出的两个重要论断》《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湖北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十堰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雷锋:工作积极 热心助人》《冬奥微镜头里看“未来”》等多个文件。并组织大家对于“疫情时代,举办冬奥会是否劳民伤财”的说法进行讨论,大家表示:疫情之下举办冬奥会更能体现出中国的大国力量,更能展现出国家自信和国家实力,同时给人民希战胜疫情的希望和信心。缓解了社会压力,不管是精彩的开闭幕式还是奥运设备的科技含量都展现了中国文化,中国科技,中国力量,提高了中国的国际地位,彰显了中国的大国担当。在疫情之下举办全球性的体育赛事,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体现,表现出在病毒面前各个国家人民的团结精神。

会议最后,许洋同志提醒各位同志,目前国内疫情情况复杂,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学校防疫政策,非必要不外出,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