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6    点击量:

2022315日中午,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在6504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姚天胜同志主持,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吴武林同志与支部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作出的两个重要论断》《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湖北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十堰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多个文件。随后吴武林同志先是谈到雷锋同志的“螺丝钉”精神,干一行,爱一行,身体力行,认真实践,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接着提到北京冬奥会不负众望,圆满闭幕。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范围蔓延的背景之下,相聚五环旗下,共赴冬奥之约,兑现中国之诺,殊为不易,向世界展示了中国“言必信、行必果”的大国担当。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姚天胜表示希望各位同志加强学习,将自身政治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以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处开展“小小心愿”女生节活动,看望在校女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