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5    点击量:

2022年3月4日上午,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线上召开了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许洋同志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许洋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后, 2019级研究生丁松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全市“两会”精神》《全省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十堰调研讲话精神》及青年榜样学习等内容。

会议最后,许洋同志介绍了支部后期 “雷锋日”和“女生节”活动安排,希望支部同志能都积极参与,献计献策,共同努力举办好两次活动;同时强调,目前国内疫情反复,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不信谣不传谣,非必要不外出。

 

上一条: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