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点击量:

3月3日中午,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姚天胜同志主持,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王冰洁同志与支部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十堰调研讲话精神》与《全省、全市“两会”精神》等多个文件。随后王鹏超同志和杨双良同志就此次主题党日学习发表了感想。王鹏超同志和杨双良同志表示,当前正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我们应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响应学校的安排,凝心聚力,攻克艰难。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姚天胜希望各位同志在疫情防控的阶段要积极响应学校的各项安排,疫情防控从自身做起,注意生活中的各项细节,做好新时代的优秀学生党员。

 

上一条:研究生处开展“小小心愿”女生节活动,看望在校女研究生

下一条: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