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4    点击量:

受疫情影响,2022年3月4日下午,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线上开展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刘锦同志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刘锦同志与支部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十堰调研讲话精神四个文件内容。共同观看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燃灯”校长大山妈妈!》学习榜样视频。看完视频后,张楠同志率先发言:“让我感受最深的是张老师带领山区仅剩的6名老师重温入党誓词那一段内容,山村教师们陆续离开了学校,但6名党员在危难关头迎难而上,坚持下来教书。我们需要沉静下来认真思考,在学校的工作生活中有没有在困难中退缩,有没有舍小我为大我的精神,全体党员同志要向张老师学习。”随后朱飞飞同志表示,无私奉献是非常优秀的品质,张老师自己过着朴素的生活,却将自己的全部积蓄捐给学校,让学生有机会学习,最终走出大山。我们身边也有很多像张老师那样的人,向榜样致敬。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余磊强调,学校正处于封控期间,请各位党员同志不要在各类自媒体发布学校防疫相关信息,务必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大家也要帮忙监督本班同学。一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要保持学习劲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党性修养,为共产主义事业和支部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情系学子——校领导走访学生宿舍看望返校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