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情系学子——校领导走访学生宿舍看望返校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2-03-01    点击量:

2月25日下午,校长张红霞走访研究生宿舍,与返校研究生进行亲切交谈。研究生处副处长杜祥军、研究生辅导员姜来陪同。

张校长深入学生寝室,询问学生在寝室上网课情况。李园4#北公寓313寝室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同学们刚刚结束网课学习。他们表示在上网课的过程中,老师不仅讲授专业知识,也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互动,学习效率不减、效果良好。张校长表扬了我校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认真的学习态度,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虽然是上网课,但是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学习效果,做到“不落后、不掉队”。

近期,学校开展系列宿舍走访活动,关心学生学习情况,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学生需求,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彰显人文情怀,构筑温暖大家庭。

 

上一条: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新春开学第一课——研究生处召开全体学生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