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    点击量:

12月16午,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在6205教室组织召开党员大会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余磊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由余磊主持。首先由阮航和陶亮明两名转正的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一年中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及表现。随后,由考察人分别对其作出评价,并表达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大会认为,阮航和陶亮明两名同志基本符合转正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两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阮航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余磊作为老党员代表向两位同志提出要求,要把入党作为前进道路上的加油站,再接再厉,勇往直前,树立起党员这面旗帜,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

 

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由朱焕馨主持。活动中,朱焕馨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生一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十堰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及《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通知》等内容。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余磊希望各位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新时代的优秀研究生党员。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在2021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