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    点击量:

12月16日中午,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在6104教室召开党员大会暨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许洋同志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进行党员大会,讨论景辉同志党员发展问题。景辉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介绍这段时间自己在思想上、工作学习上和生活中的情况,然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做出评价,明确表态是否同意其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会认为景辉同志基本具备党员发展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景辉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进行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后,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张兴旺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十堰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及《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通知》等多个文件。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许洋同志对景辉同志表示祝贺,希望景辉同志继续保持自身做事认真负责的态度,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在2021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