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党员付众铖为研究生开展业务费报销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09    点击量:

为规范研究生业务费报销流程,提高办事效率。11月8日,研究生处分党委组织开展培训活动,学生党员一支部的付众铖为研究生们讲解报销流程和注意事项,130余名研究生参加培训。

付众铖从耗材报销、书籍/比赛/专利报销、差旅费报销、版面费报销4个方面对研究生业务费报销流程进行了解读。 其讲解不仅生动,而且细致入微。除办理流程外,对每种发票、佐证材料、申请表的填写做了细致的说明。讲解结束后,参训研究生和付众铖进行了多次问答互动,付众铖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参加培训的研究生对此次活动做出了很高的评价,纷纷表示已经了解研究生业务费报销流程,对自己日后报销有很大的帮助。

上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研究生处分党委组织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中心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