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处分党委组织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01    点击量: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的提示》文件要求,研究生处分党委于10月28日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所有在职党员干部分别领学了《十堰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实施方案》《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指南》《临时性管控状态下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规范》《关于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切实做到“五到”的通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方案》五个文件的内容,与会人员分享了下沉社区过程中的心得。

据悉,研究生处分党委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均已完成下沉社区“双报到”,人均下沉5次,平均时长40个小时。11月主题党日活动中,所有在职党员干部将向党支部报告参与社会服务的情况,并在会上开展对照检查。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党员付众铖为研究生开展业务费报销培训

下一条:2021-2022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