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1-14    点击量:

2022年11月13日下午14:30,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各学院代表共计8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研究生处副处长兼分党委副书记杜祥军、研究生处何君、姜来、洪守坤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共选举研究生代表93人,有少数民族代表、女研究生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党员代表。因故请假6人,实际到会87人。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七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会第八届主席团成员,并为第七届研究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杜祥军对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寄语第八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要善于沟通、勇于创新,保持工作激情和为同学服务的热情。杜祥军指出,学生干部参加学生工作,是丰富个人能力,提高综合素质的途径。学生干部要着重培养“四心”,一是有强烈的责任心,勇于承担急难险重的任务和责任;二是保持求知心,勇于开拓创新,探索未来;三是保持耐心,克服浮躁心态;四是坚持恒心,百败而志不折。在学习、科研、做学生工作等各个方面要有“衣带渐宽终不悔”的勇气与毅力。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我校研究生会的使命担当和奋斗目标,鼓励引导广大研究生同学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在新征程上,为学校建设、国家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研究生校友集体返校活动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党员付众铖为研究生开展业务费报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