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处分党委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7、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点击量:

2022年9月21日下午,研究生处分党委第一学生党支部在6207教室开展了7、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余磊同志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了本次活动。

与会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党费、诵读了党章,学生党员谢津平组织全体党员共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摘要》《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等文件精神》。随后,会上还组织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模范英雄人物大山的女儿——黄文秀、永不凋谢的丁香花——白丁香的革命先烈相关事迹,党员们围绕这些主题也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讨论。最后,书记余磊欢迎今年新生党员加入到我们支部中,并请各位新生党员做了自我介绍,希望各位新生党员能尽快融入一支部大家庭中,在做好科研的同时,能和大家同心协力做好支部建设。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无数革命先辈们在替我们负重前行,红色故事要永远讲下去,这是对青年的责任,和对先烈的交代。唯有红色故事深入人心,才能唤起大家用理性观中国,用温度暖中国,用信念爱中国,用行动强中国,这正是历史赋予青年党员的责任担当。

上一条: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清廉学院】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六月份党日活动暨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