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清廉学院】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六月份党日活动暨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30    点击量:

 

 

6月28日中午,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在6201教室开展了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由付众铖同志主持。活动中,付众铖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多个文件。

廉政党课由支部书记余磊同志主讲,介绍了廉政的内涵是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余磊带同志们了解了廉政的历史沿革,分别从古代历史沿革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沿革两个角度进行介绍。最后他呼吁广大青年党员: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和道德准则学习,增强自身的“免疫功能”;二要心系群众,服务同学、经常进行换位思考;三要慎独慎微、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四要生活简朴,以俭养德、以俭养廉;五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研究生处分党委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7、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参加运动会,不“玩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