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清廉学院】研究生党史及廉政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3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贯彻落实清廉汽院建设的各项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引导广大研究生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2年6月25日在第六教学楼6111教室成功举办了以“党史学习悟初心,廉洁教育践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及廉政知识竞赛,研究生一、二年级在校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竞赛设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论述题四种题型,竞赛内容丰富,知识覆盖面广。参赛同学从党的成立、发展及壮大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伟大历程,从党史焦点人物、重大会议到党纪、党规等相关知识点。在考试过程中,全体人员态度端正、遵守考纪,细致审题、认真作答,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考试。

本次党史及廉政知识竞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各位参赛同学将继续坚守“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以党史学习为指导,感悟初心;廉洁教育为引领,践行使命;坚定信念,斗志昂扬迈向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研究生参加运动会,不“玩票”

下一条: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