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点击量:

2022年06月22日上午,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在5201教室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许洋同志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许洋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后,2020级研究生夏卓飞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等多个文件。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许洋同志介绍了支部近期的工作安排和任务,支部委员卓继宽同志对组织活动纪律提出要求,对未来主题当日活动中学习文件的形式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上一条:【清廉学院】研究生党史及廉政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术校庆】武汉科技大学张光德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智创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