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通知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通知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课程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1    点击量:

各教学单位:   

为保证本学期研究生课程考核工作顺利完成,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我校的实际情况,现将本学期研究生课程考核工作说明如下:   

一、基本原则

鼓励教师根据在线教学的特点和学生学习情况制定灵活多样的课程考核方案,确保课程考核方案合理、有效,能准确评价学生学习效果,做到线上线下教学“实质等效”。   

二、考核方式和时间

本学期研究生课程考核原则上在学生返校后进行。   

三、考核工作要求

1.任课教师要充分考虑学生在线学习的学习效果,加大过程性考核的成绩比重,认真做好过程评价,将学生线上学习、测试、作业、课下学习等情况作为平时成绩的主要依据,提前做好课程考试准备,逐步组织实施课程考核工作。   

2.任课教师在授课任务结束后继续加强对学生的在线辅导,待学生返校后适当安排线下集中指导,再进行课程期末考试。  

四、其他

1.考核工作将视疫情控制情况及时调整。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处   

2020年4月21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研究生暑期及下学期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9-2020(2)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应急调整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