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新闻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新闻 >> 正文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1    点击量:

 

113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罗永革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周鹏主持。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

研究生处处长周鹏对2018年研究生网上报名情况及自命题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提高做好招生宣传提高生源质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会议还对2017-2018学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情况进行汇报,要求各二级学院对照目标管理中的任务查漏补缺,尽快完成项目申报工作。

副校长罗永革肯定了各学院在研究生招生工作中的成绩,他强调研究生报名人数在逐年增加,招生工作的重点要放在优秀学生的选拔上。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在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喜获第四届“欧姆龙杯”自动化控制应用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