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研究生“智创论坛”之学术晚茶(第六十九期)

发布时间:2023-03-25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开拓学术视野,启迪大的学术思维,提升学术能力,激发大家的科技创新动力,推进我校研究生们的学术文化交流,3月14日,由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的研究生“智创论坛”之学术晚茶在第四教学楼4508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殷旅江、研究生班主任高佳星和经济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学术晚茶由经济管理学院22级研究生张霄、郭亮、安沅沅、吴博伟和张田五位同学做主讲人,分别为大家作主题为“群体共识决策”“电子商务环境下双渠道供应链协调的补偿策略研究”“面向汽车整车出场物流的两阶段组合装箱调度优化模型与算法研究”“大数据赋能城市安全管理的行动设计研究”和“信息谎报对再制造闭环供应链决策的影响”的报告。

报告完毕后,高佳星对五位报告人及在座的台下同学进行了学习指导及总结,并指出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据我们自己的方向找到一个点进行深入,反对同学们浮于表面,而是对一个问题进行专研,这样才可以更高效的得出成果。高佳星提出,同学们在研究一个问题时,不要总想着去研究一个大问题,而是找到课题中的一个小问题,解决小问题也可以取得进步。

上一条:研究生“智创论坛”之学术晚茶(第七十期)

下一条:研究生“智创论坛”之学术晚茶(第六十八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