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新起点——学校走访宿舍,看望返校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3-02-17    点击量:

为进一步了解研究生返校情况,2023年2月14日下午,研究生处副处长杜祥军赴李园4号北公寓看望返校研究生,为他们送去亲切的关怀慰问。研究生处辅导员姜来、洪守坤陪同。

“寝室的同学们都到齐了吗?”“大家是从哪里返校的?”一声声简单的问候传递着学校对研究生真切的关怀,拉近了与久未返校学生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到校后已和导师、家长报平安,也十分感谢老师们的关心,新学期将更加努力,在学校认真学习、沉心科研。

杜处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不断提高学习工作的自律性和主动性,做好学习和科研工作安排,争取来校后,通过努力实现“弯道超车”;二是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宿舍卫生要保持,学习科研不放松,同时要积极进行“阳康”后的恢复性锻炼,避免剧烈运动、过度运动;三是要注意人身安全,不仅要注意在工作室和宿舍的用电用水安全,也要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保护好个人财产。

上一条:学校组织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暨开学安全教育

下一条: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