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点击量:

2022年11月22日中午,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在6504召开党员大会暨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魏思宇同志主持,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员大会开始首先由周龙刚同志与王文波同志与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一年中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及表现等情况。然后由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的党员对其预备期间的表现发表了意见,并表达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大会认为,周龙刚同志与王文波同志已经具备一名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同意其发展为中共党员。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周龙刚同志与王文波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两位同志表示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共党员对自己来说标志着新的起点,也是新的奋斗。未来会谨记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用实际行动实践自己的入党誓言。

十一月份主题党日由任钊月同志主持。任钊月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徽和党旗的规定》等多个文件。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姚天胜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向各位同志强调了牢记党员的身份,履行入党誓言。在新征程新起点上,自信自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上一条:新学期,新起点——学校走访宿舍,看望返校研究生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研究生校友集体返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