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07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2014级研究生:

 

从本学期开始, 2014级研究生将陆续进入学位论文开题阶段。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2014级研究生按照《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管理规定》(见附件1),认真做好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现将2014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定开题报告时间,报送研究生处备案。

 

2014级研究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与导师商量确定开题报告时间(最迟不得超过12月),并报研究生处备案。备案后,请按照备案时间进行开题,如开题时间有更改,请提前1周通知研究生处。

 

二、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成立开题报告评议组,评议组在开题报告评审会前1周,填写《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开题报告安排表》(见附件2),将会议时间、地点、评议组专家组成员报送给研究生处,并张贴海报,公开进行。研究生处将旁听会议。

 

三、开题结束后,请各评议组将开题的有关材料报送研究生处备案,包括研究生个人的《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书》(见附件3)、《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分表》(见附件4)及会议记录。

 

联系人:王新、何君 ,联系电话:8238183  

 

               研究生处培养办

 

                201597

 

上一条:关于组织征订2016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材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级研究生填写个人培养计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