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新闻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新闻 >> 正文

湖北文理学院研究生处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3    点击量:

4月22日上午,湖北文理学院研究生处副处长刘俊杰一行3人来校调研,学校研究生处副处长兼分党委副书记杜祥军、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君宝、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林飞飞、信息技术中心陈向阳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杜祥军对刘俊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基本概况以及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建设情况。林飞飞从硬件条件、考试报名、试卷整理、考务组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考点工作。双方还就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研究生学生工作、党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刘俊杰对学校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介绍了湖北文理学院研究生教育情况,希望两校今后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上加强交流,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之后,在杜祥军、林飞飞的陪同下,刘俊杰一行考察了学校保密室、标准化考场以及中控室。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研究生离校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