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新闻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新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华为杯”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15    点击量:

 

近日,从2016年“华为杯”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校共有5支研究生参赛队参加竞赛,在校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在研究生处以及理学院领导、指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在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其中有1支参赛队获二等奖、4支参赛队获成功参赛奖(具体名单见表1)。

“华为杯”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在今年九月顺利举行,全国包括香港、澳门在内的32个省、市、区的432所高校和全国各研究院所在内的8872队研究生成功参赛,其中博士生1500多名。按竞赛章程,评选出一等奖150队(获奖比例为1.69%),二等奖1582队,(获一、二等奖队数总和占总参赛队数的19.52%),三等奖1892队,总计3624队,获奖比例40.85%,其他5245队获成功参赛奖。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 “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 ” 主题赛事之一,旨在提高我国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增强研究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研究生的科学态度和严谨学风。 

1 “华为杯”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

题目类型

队长姓名

第一队友姓名

第二队友姓名

获奖情况

A

董章

王峰

顾祖飞

成功参与奖

A

胡建

李娟

刘惊涛

成功参与奖

C

王世成

程梓豪

盛智权

成功参与奖

E

吴桐

肖琪

陈惠超

二等奖

E

谭密

刘杰畅

汪昆

成功参与奖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在“华为杯”第十四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团队在全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