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新闻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新闻 >> 正文

斗志昂扬,扬帆远航——我校第七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7    点击量:

2021年11月29日晚,我校第七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6203教室成功召开。研究生处姜来老师、校学生联合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志愿者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代表、第六届、第七届研究生会全体会员以及2021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新一届研究生会秘书长周婉旭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新一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向婧燕致开幕词后,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毕秋涵对上一届研究生会工作作了总结,希望新一届研会成员能团结友爱,心系研会发展,并对新一届研会寄予真诚的祝福。随后,姜来老师给上一届研会干部颁发聘书。

研究生处姜来老师宣读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名单》。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张蕊发表了就职演说,她表示有决心、有信心带领第七届研究生会做好学校、老师和同学之间相互联系的纽带和桥梁,希望全体研会成员精诚团结,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和文体活动,更好地发挥引领作用。

研究生处姜来老师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会旗帜授予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新一届研究生会副主席杨振华上台发表“礼赞建党百年,践行青春使命”倡议,接着带领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入会宣誓。

 

研究生处姜来老师代表研究生处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上一届研究生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研会寄予厚望,提出了几点要求:研究生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凝聚力,提高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及自我教育能力;研究生干部要增强责任感,责任心;要敢想、敢做,善想、善说,不惧困难,把服务同学,提高能力作为学生工作的出发点,积极主动的配合学校与学院的各项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全体研究生。

大会最后,新一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徐鑫致闭幕词,新一届研究生会秘书长周婉旭宣布大会结束,各位领导、嘉宾与研究生会成员合影留念,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学术校庆】郑鹏升博士做客我校研究生“智创论坛”

下一条: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在Chin.J.Phys.发表高质量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