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招新闻

首页 >> 硕士招生 >> 研招新闻 >> 正文

罗永革主持召开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4-09-11    点击量:

为做好2015年研究生招生工作,9月6日下午,罗永革副校长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罗永革副校长首先介绍了会议背景和会议内容。研究生处何鑫代表研招办向领导小组汇报了2014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情况、2015年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编制情况及下一阶段研究生招生宣传计划。

领导小组对研究生处提交的《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进行了认真审议,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修改要求。

会议强调,编制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是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基础环节,对于指导帮助考生报考和规范招生工作具有重要作用。会议决定,2015年按一级学科组织招生,工程管理硕士学费标准执行国家文件要求,会议对专业目录的研究方向、招生计划和考试科目做了一些调整并形成了初步意见。

罗永革副校长要求,研究生处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及时上报专业目录,相关学院要继续在2015年研究生招生宣传上下功夫,鼓励更多本校学生报考。

上一条:深入推进依法治考,切实维护考试安全

下一条:我校迎来首届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