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招新闻

首页 >> 硕士招生 >> 研招新闻 >> 正文

我校首次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4    点击量:

12月21日-23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考点顺利举行。学校在第六教学楼设置标准化考场41个,1213名考生在我校进行考试。 

本次考试是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首次在我校开设考。为保障我校研招考试顺利实施,12月20日,研究生处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培训会,校党委书记程红兵出席参加。培训会从考试操作规范、突发事件处理、考场布置等方面对考务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明确了工作流程和岗位职责,全力维护考试安全秩序。 

考试期间,省派巡视员董克斌到校巡视指导,检查学校考务工作组织实施情况。学校主考、副校长罗永革,副校长张友兵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考务办公室及考场进行了巡视。 

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得到了学校校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保卫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校医院以及十堰市公安、医疗、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等多个单位的大力支持以及学校师生的积极配合,建立了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保障我校研招考试安全平稳实施。截止12月23日下午3点,我校考点考务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完成,考场井然有序,考风考纪良好。 

上一条: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一志愿复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活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