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招新闻

首页 >> 硕士招生 >> 研招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级研究生入学复试及调剂交流讲座

发布时间:2017-03-08    点击量:

为帮助我校考研学子了解2017年研究生入学复试和高校调剂政策学工部(团委)、研究生处于36日下午2:30分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共同举办2017年研究生入学复试和调剂辅导讲座。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杜祥军老师主持会议,学工部副部长陶伟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生怀老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黄海波老师、梅建伟老师、周奎老师受邀参加讲座。

 

IMG_3031
    研究生处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办公室主任何鑫老师 从硕士研究生招生形势和政策、复试及调剂时间节点、录取工作流程、导师选择以及复试技巧等多个方面解读研究生入学复试与调剂工作。 15 级研究生代表吴桐同学与在场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复试经历,他建议学弟学妹们要做好专业主干课程的复习,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注意礼貌、礼仪,以谦虚、谨慎、乐观的态度面对入学复试工作。

 

 

IMG_3048
   最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生怀老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黄海波老师、梅建伟老师、周奎老师分别结合研究生培养和专业课题做了精彩而简练的介绍,他们也邀请汽院学子积极报考或调剂母校,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科研血液。

 

 

 

上一条: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开通的公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命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