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招新闻

首页 >> 硕士招生 >> 研招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命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12-02    点击量:

12月1日下午,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命题工作会议在电信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永革副校长主持。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王镇介绍了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报名情况,与会人员讨论并通过了《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题工作方案》。承担研究生命题工作的二级学院责任人提交了《命题教师推荐表》,并签订了《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题工作责任书》。

罗永革副校长强调,研究生招生命题工作是整个研究生教育工作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政策性强,流程复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强化保密意识,认真组织落实,做到命题科学、比例合理、标准统一、准确无误,以确保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纪委(监察处)要对研究生自命题各个环节工作进行督查,保证命题工作符合规定。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级研究生入学复试及调剂交流讲座

下一条:2016年考研重要时间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