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校申硕办恢复集中办公 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布置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2-04-06    点击量:
根据4月1日下午学校“迎接新增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验收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要求,4月6日上午九时,校申硕办全体成员在行政楼610室召开了集中办公的第一次工作会议。

 

副校长、申硕办公室主任简炜在讲话中强调,材料准备上要在中期检查的基础上做加法,材料的总体描述要创造性的显示出水平;在专家进校考察方面,要考虑专家进校看什么的问题,对于参观路线和参观内容要及时沟通;在项目建设方面,要做好专家现场看的准备;在增量问题上,不要局限于规划的问题,还要抓项目规划外的增量部分,突出重点和亮点,可以将“学科汇聚计划”和“校企共建学科计划”做两个专题材料进行准备。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申硕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马庆卫传达了学校领导对相关工作的关切,强调了此次终期验收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此次验收工作的材料准备是对2008年立项建设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要重点考虑研究生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通过终期验收之后如何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马庆卫处长对具体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明确到个人,他要求每个人要在熟悉中期检查材料的基础上,做好相关材料准备,把握好材料之间的相互衔接,要尽快推进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制定和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

 

申硕办全体成员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硕士点立项建设的终期验收工作。

上一条:学校认真讨论研究生培养方案与硕士生导师遴选办法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增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验收工作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