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新闻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学位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点击量:

10月1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学位点申报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程红兵、副校长张友兵出席会议,相关二级学院院长、研究生处处长王保华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友兵主持。

研究生处学科办主任何鑫传达了湖北省关于2020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有关政策,介绍了学位点申报工作时间进度安排及要求。各申请点所在学院汇报了申报材料的准备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对申报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程红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战前动员会,时间紧,任务重,继续奋战十天,做好学位点申报工作;又是一次经验交流会,各申报点通过汇报,相互交流互相学习。他对此次学位点申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相关单位要把握历史机遇,主动担起责任,保质保量完成学位点申报任务;二是学院院长要亲自上阵,身先士卒,做到四个亲自(亲自组织协调、亲自把关核查、亲自打磨材料、亲自拜访专家);三是要做好统筹协调,研究生处要协调整个学校、学位点之间的资源,申报学院要协调学院内部的资源;四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申报环节的工作,确保申报材料精益求精,真实反映学位点的特色优势、真正实力;五是各学院、各部门要加强沟通,科学合理谋划未来硕士博士点的申报工作。

张友兵在最后强调各申报学院要把握时间节点,完成高质量的简况表和完整的支撑材料。

上一条:学校召开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