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政策

首页 >> 硕士招生 >> 招生政策 >> 正文

关于办理人事档案调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0    点击量:

2017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

     根据国家教育部和学校相关要求,拟录取硕士研究生须将人事档案转入学校或签订定向协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事档案调入办理

    非定向学生必须将人事档案转入学校,学校将调档函寄(交)考生本人,由考生本人办理邮寄人事档案工作。已经上交定向培养协议的考生,不需转人事档案,户口和工资关系。

    1.十堰市内的考生可携带身份证到研招办(行政楼603室)领取调档函外地需邮寄调档函考生,需将档案所在单位名称、本人通讯地址和邮政编码提前告知我处。  

    2.请考生收到调档函后立即与本人的人事档案保管单位联系调档事宜,十堰市内考生于2017413日前外地考生20174月20日前将人事档案材料寄至我校研究生处。  

    2017年应届毕业生的人事档案待学生毕业后再转

   人事档案邮寄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2017年硕士生人事档案×××”。请应届本科生提醒毕业学校不要将党员相关材料(如思想汇报等)放入人事档案内,党员相关材料和党组织关系在入学报到时一起转入并上交到研究生处。

    3.邮寄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处 杜老师 收;邮政编码: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41492。建议使用邮政EMS或顺丰邮寄

二、其他

1.录取通知书预计5月底前发放,通讯接收地址有发生变动的学生请及时告知研究生处。

2.请密切关注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c.huat.edu.cn)查看录取通知书发放、新生入学须知和其他事项的通知。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410日

 

上一条:2018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网上报名须知

下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