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简报

发布时间:2016-11-02    点击量:

 

 20161024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在1319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副主席吴桐主持。

 会上,第二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做了自我介绍,促进了相互的交流。而后,副主席吴桐对研会今后的工作重心进行了归纳:首先研会内部要加强制度建设,保证权责分明;其次,各部门在开展活动期间应该明确各自的具体职责,做好任务的及时安排与情况反馈;最后强调了研会干部应发挥带头作用,各部门间应相互监管。

 副秘书长沈凯在积极鼓励研会开展活动的同时,主要针对活动经费报销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一整套活动报销的流程,规范了研会的财务报销制度。

 主席肖琪从各个部门的角度出发,就研会现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文体生活部应密切关注运动会各项比赛的时间,联系运动员按时到场参加比赛并做好相关保障工作;宣传部应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扩大与校各大组织的沟通、联系,做好相关的宣传工作;学术部应加紧筹备本学期的学术交流会,并与各部门之前协调好,确保学术交流会的顺利进行;秘书处应做好研会成立大会的策划以及相关通知的发布工作。

 最后,秘书长盛智权从各项重要活动开展时间的先后顺序上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补充、总结。会后,各部门就工作细化与安排单独进行了小组会议。

秘书处

上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纳新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