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首届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5-11-03    点击量:

新学期伊始,为团结新入校的研究生新生,加强各年级的交流并选举出研究生会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全体研究生于1013日下午在2302教室举行了首届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大会。研究生处何君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2015级班长吴飞翔主持。

会上首先听取了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余颖弘对2015-2016学年研究生会工作的总结报告,他指出对于研究生会内部而言我们要做一个健全的脑子,仔细划分内部职能结构。对于全体研究生而言我们要做好一只手,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对于学校而言我们要做好一张嘴,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更好地将研究生宣传出去。他希望下一届的研究会能够使服务之手更加粗壮,管理之手能够成长,宣传之声能够更远更强。

会上,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做竞选演讲。他们分别就自己对研究生会的认识,以及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出了激情的演讲。演讲过后,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全体研究生对竞选人员进行了现场投票。肖琪、吴桐、盛智权三位同学成功当选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研究生处何君老师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感谢上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为大家做出的贡献和牺牲,同时希望下一届主席团成员能认真严肃地组织好后续部长选拔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本届研究生大会充分展示了研究生会成员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会再创新辉煌。

 

上一条:关于公布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首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首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