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通知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通知 >> 正文

2022年寒假研究生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7    点击量:

全体研究生: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爆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临近期末,寒假在即,根据学校寒假工作安排部署,现将寒假放假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寒假时间

寒假自20221月17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2月19日、20日学生报到,221日正式上课。学校开学前,研究生不得提前返校,如有变化,以学校通知为准。

学校宿舍封楼时间为1月18日,原则上所有研究生在1月18日前离校,不接收留校申请。

二、放假离校前,坚持“非必须不离校”的原则,在校研究生原则上不得离开学校。如遇特殊原因,需办理请假手续,经导师同意后报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审批,未经审批私自离校者,按校纪校规严肃处理。本学期已完成各科考试和学习任务的同学可提前离校。

三、在校期间,若身体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必须第一时间告知导师,并向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报备。

四、在校期间,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注意勤洗手,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随身携带口罩,保持身心健康,做好宿舍、研究生工作室的安全卫生。

五、寒假离校期间,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离校前做好个人资料整理。

六、寒假期间,遵从所在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出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管理,原则上不得出国(境)旅游或前往国内其他中高风险地区。坚持做好“今日校园”APP个人健康状况反馈,保持和导师定期沟通,确保联络畅通。

其他未尽事宜,可与研究生处联系。联系人:姜来,8241492。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处

                                      2021年1227

 

 

上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返校报到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优秀个人评选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