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通知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通知 >> 正文

第二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预告

发布时间:2016-11-11    点击量: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二届研究生联合会成立大会将于20161114日下午14:30在第三教学楼 3425教室举行,相关校领导、老师、校三大组织主席团成员、全体在校研究生将出席此次成立大会。

我校研究生联合会是在学校研究生处指导下的学生群众性组织。它是一个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研究生团体。研会将辅助研究生处举办各类活动并加强与校三大组织的联系,以此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拓宽同学们的视野,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科研氛围,充分展现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传递正能量,努力提升我校研究生的影响力和认可度。

本次成立大会将首次通过视频对我校研究生发展历程、生活、学习、科研以及实践情况做一个全面的介绍,为大家揭秘研究生的日常生活。同时大会将发布研究生会的会徽,并设有会旗交接,研会成员宣誓等环节。我们还有更多精彩的环节期待您的光临!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会

2016111414:303425教室,让我们共同见证!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