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量:

2022年04月29日上午,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在5201教室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许洋同志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许洋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后,2020级研究生柳泽坤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校党委书记程红兵、校长张文学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十届教代会暨十一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和工作报告》等多个文件。同志们对文件精神进行讨论交流。

会议最后,支部委员卓继宽同志介绍了支部后续的工作安排和任务,对组织活动纪律提出要求;支部书记许洋提醒各位同志,五一假期将至,目前国内疫情情况复杂,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学校防疫政策,做好个人防护,外出严格落实请假制度。

上一条:【学术校庆】研究生“智创论坛”之学术晚茶(第五十期)

下一条: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