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量:

2022年4月28日中午,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在6504召开党员大会暨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魏思宇同志主持,学生第二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大会开始首先由张山山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一年中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及表现等情况。然后由入党介绍人对张山山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的党员对其预备期间的表现发表了意见,并表达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大会认为,张山山同志符合转正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张山山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张山山表示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共党员对自己来说标志着新的起点,也是新的奋斗。之后会用党员标准严格地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实践自己的入党誓言。

四月份主题党日由姚天胜同志主持。姚天胜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以及《校党委书记程红兵、校长张文学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十届教代会暨十一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和工作报告的通知》等多个文件。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姚天胜进行了总结发言。表示各位党员同志强化理论学习,同时要做好研究生学术研究。将自身政治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

上一条: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研究生党员开展“献礼校庆,助力考研”活动之我想“静”“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