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研究生党员开展“献礼校庆,助力考研”活动之我想“静”“净”

发布时间:2022-04-24    点击量:

2022年是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成立50周年校庆,为助力我校考研学子更好的学习环境,增强党员同志们的集体服务意识,学校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一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学校逸夫图书馆开展“献礼校庆,助力考研”活动。

在4月22日当天,研究生一支部党员前往我校图书馆,为考研自修室的座椅系上摩擦垫,避免拖拉座椅发出声响,达到安“静”的效果。所有同志对考研自修室的卫生进行了打扫,整体效果干“净”整洁。此行的目的是为了能给考生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以利于学生们能够能加高效的进行学习。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认认真真、有条不紊的开展着相应工作,对桌椅轻抬轻放,确保不产生噪声也减少桌椅对地板的刮擦。志愿者们一起劳动,并在打扫布置过程中与老师和同学们分享近期学习过程中的进展与困惑,相互分享学习与生活中的经验与技巧。浓浓的同学情谊也赋予了此次活动更加深刻的意义。大家高涨的工作热情与高效的执行能力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优良作风品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为考研学子打造了更加利于学习的环境,另一方面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让大家更好的进步与成长。

上一条:【学术校庆】研究生“智创论坛”之学术晚茶(第四十八期)

下一条:【学术校庆】研究生“智创论坛”之学术晚茶(第四十八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