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处分党委组织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开展“抗击疫情彰显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党课主题讨论

发布时间:2022-04-22    点击量:

4月21日,研究生处分党委组织本期20名发展对象开展“抗击疫情彰显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的党课主题讨论会。通过集体讨论,促进了学员之间的交流,深化了学员对党课理论知识的理解,帮助发展对象进一步学习党的有关知识和基本理论,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加入党组织做好思想和行动上的准备。会议由田洋主持,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一支部书记余磊和学生二支部书记姚天胜参加会议。

会议先由学员围绕主题相互讨论,紧接着每位学员分别发言,中国共产党各级党组织在疫情期间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履行领导职责,落实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筑牢群防群控防线。田洋总结道,各位学员的发言从党的政治判断力、党的组织执行力、党的思想引领力等方面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在抗击疫情时的领导力,通过党课学习和集体讨论,进一步深化了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增强了政治信念,提高了理论水平。

会议最后两位支部书记对此次讨论作出评价。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余磊同志指出,同志们的发言紧扣主题、结合实际,现在疫情传播非常快,学校也加强了进出校园管理力度,一定要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严守党的纪律,听党话、跟党走。二支部书记姚天胜同志对学员们也提出了防疫要求,对疫情相关信息应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两位书记都对学员们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应坚持学习科学文化和加强思想修养的统一,学习书本知识和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实现自身价值和服务祖国人民的统一,树立远大理想和进行艰苦奋斗的统一,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自己培养成为理想远大、热爱祖国、追求真理、勇于创新、全面发展的人。

上一条:【学术校庆】研究生“智创论坛”之学术晚茶(第四十九期)

下一条:【学术校庆】研究生“智创论坛”之学术晚茶(第四十九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