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点击量:

11月30日中午,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第六教学楼6504教室召开党员大会暨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毕秋涵同志主持,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进行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潘广通、徐鑫、付为伟三名同志党员发展问题。潘广通、徐鑫、付为伟三名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介绍这段时间自己在思想上、工作学习上和生活中的情况,然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做出评价,明确表态是否同意其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会认为,潘广通、徐鑫、付为伟三名同志基本具备党员发展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潘广通、徐鑫、付为伟三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进行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张晓昇同志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深入学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姚天胜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同志们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了新的认识、新的理解。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毕秋涵同志对潘广通、徐鑫、付为伟三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三名同志能够按照党员先进性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争取早日转正。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上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研究生处分党委召开少数民族研究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