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1-11-06    点击量: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2021年10月29日—11月4日,研究生举行“新生杯”篮球赛,经过4场激烈角逐,完美收官。最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了冠军,汽车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了亚军,机械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材料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师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了比赛的3、4名。

通过举办篮球赛,加深了新生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各院学生的交流。学生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在比赛后收获友谊,充分体现研究生群体友爱、团结、互助的精神,坚定、不屈、坚韧的毅力,健康、快乐、向上的态度。重科研,但对健康也不放松,劳逸结合、德育体育并重,使每位研究生全面发展,在汽院成长成才。

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汽院提出的“三步走”发展战略,目标明确,蓝图清晰,在“升大”的目标的助推下,必能促进研究生教育培养更上一级台阶。

上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研究生学生党员开展“反诈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师生共建“无诈”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