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研究生党员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点击量: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22日下午,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深入学校居民社区,进行志愿服务专项活动。

20名志愿者在枫园食堂门口集合,分成2组,划分工作区,分配工作任务。分别对五教对面家属楼和食堂至学校侧门家属楼,进行垃圾清扫、物品规范摆放、公共设施及单元楼道清洁等,共同营造良好的居住生活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对居民区里的地面垃圾,难以清扫的小广告等进行清扫;对居民区里的公共座椅,健身器材等进行擦拭;对住户楼道内的卫生进行清扫,对栏杆扶手进行擦拭。通过志愿者们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居民区的环境得到改善。志愿者们表示,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在为群众办实事的同事,也曾强了大家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为文明校园,文明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激发了大家不断积极进取、努力工作的热情,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居民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研究生学生党员开展“考研助力”活动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研究生学生党员开展“反诈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师生共建“无诈”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