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10月14日晚,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在6506教室开展了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宣传委员许洋同志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后,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檀振贤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高进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中宣部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听总书记讲党史故事:只为可爱的中国、《党史故事100讲》——红色割据星火燎原。通过此次的集中学习,回顾了历史,我们更加坚信,只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华民族一定能实现伟大复兴的梦想。作为当代研究生,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坚定信念,练就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支部就活动形式,活动地点进行了讨论。许洋同志表示希望支部所有成员能够积极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能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示学生党员风采,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群众办实事,为社会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多措并举做好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研究生处分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